白茶清欢

[莫黑]无题

  身为首都意识体,莫总是很忙,一天到晚总是工作。所以,理所当然的,他就这么忽略了他的恋人。

  

  但黑一般都是很体谅别人的,不过,性格再好的人,忍耐程度也是有底线的,他实在是搞不明白,莫到底有多少工作?忙到可以整整一个月不回他一条消息!

  

  黑龙江不理解  ,黑龙江想抱怨,黑龙江想一通电话打过去,把人劈头盖脸的骂一顿。可是不行,人家毕竟是首都意识体,这点尊重还应该给他的。可是,这件事情越想越气!怎么能一个月都不给恋人回一条消息呢?他谈恋爱干嘛?谈恋爱玩吗?

  

  在经过努力思考之后,黑龙江也没分析出这个月有什么理由能让莫一直不回他消息 。“所以果然还是莫的错了!”黑龙江这样想着 然后悄悄的在心里决定下个月他也不理莫斯科了。切,不就是不说话吗?谁还不会了!

  

  尚且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犯了一个滔天大罪的莫还在为自己已经完成了工作而高兴的着,他刚想打电话给黑,就突然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于是他给手机充上电,转身去卫生间准备洗个澡 ,恍惚间他好像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不过他没管,毕竟工作都已经完成了,不是吗?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呢?

  

  不过事实证明,不仅有事情需要担心 ,而且忘记这件事的代价很大。

  

  手机充好电之后,莫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便是黑发过来的一连串一连串的消息。微信上的99+的数字不禁让他瞳孔微微放大,这几天他给自己发了这么多消息吗?他一条都没回复!黑不会生气吧?

  

  莫突然一整个人就慌了,感觉到很不对劲 ,他准备给黑打一个电话,不过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完了!黑这回一定是生气了!

  

  另一边,黑看着自己刚刚挂掉的电话,心情莫名的开心起来,活该!谁让你不回我信息的,这个月我就不理你,跟你的工作过一辈子去吧!

  

  不过这样他不会多想吧,他们斯拉夫人总是那样,每天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一个不小心就想到什么可怕的地方去了,他直接挂了对方的电话,他不会跑到黑龙江来吧?

  

  “应该不会”黑龙江自言自语道“现在那边是黑天吧,他就算要来应该是明天,我担心什么?”

  

  不过事实超出了黑龙江的预料,莫斯科竟然真的来了,就在他挂掉电话的下一秒后,莫就已经开始胡思乱想了。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是不是生气了?他会不会跟我分手呀?我们才刚在一起多久?他不会这辈子都不理我了吧?不行,绝对不行,我现在就去找他!我一定得向他解释清楚!

  

  于是莫买完机票连行李都没收拾就急匆匆的飞到黑龙江来了,这波操作真是给黑看傻眼了。

  

  “你……什么都没带……就跑到我这来了?”黑看着门前的人,眼里写满了震惊。

  

  “嗯,那个我来给你解释点事情,就是……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的,我太忙了,手机忘记充电,没看到你的消息,……所以就忘记回了。”

  

  “你大老远跑来……就为了和我说这个?”黑看着眼前的人,他的脸因为室外的低气温而冻的发红,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人站在那里支支吾吾的认错 白色的头发上还有新飘落的雪花。

  

  这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是,他长这么可爱是要勾引谁啊?先不管这个,反正咱是被勾引走了

  

  黑龙江看着莫斯科的脸发呆,然后径直把对方拉进了屋子里。

  

  “真是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边也挺冷的,怎么不再多穿点儿呢,至少也应该围个围巾吧,脸都冻红了!”黑龙江把莫斯科拉进屋子里。摸了摸他的脸,又抱怨到“脸都冰凉了,也不嫌冷!”

  

  “你……没生气?”

  

  “其实一开始我是准备生气的,不过现在不生气了。”黑龙江笑着对莫斯科说。

  

  “那就好”莫斯科一把抱住黑龙江“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会忘记回你的消息了。”

  

  end.

  

  嗯,大半夜写的,灵感来的很突然,写的不好,请见谅啊,谢谢

  

评论(20)

热度(73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